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动画专业学习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07   点击量:

    为改善学习氛围,提高学习积极性,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我院于2014年4月29日18:30在教4-401开展了“动画专业学习交流座谈会”。2012级动画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在面临学业压力大,课程安排紧的情况下,2012级辅导员王付英老师邀请2011级动画系学长学姐就同学们关注的学习方法、课余时间的利用等做了交流。会上,2012同学们就专业的安排和学习,外出写生的基本情况和校区搬迁一些细节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问。2011级同学对问题作出了全面细致的回答,并就学习方面的问题向大家传授了很多经验和心得。并且鼓励大家在学习上要细心、虚心并要做到坚持,对于不懂的东西要自己主动去解决,不要依赖老师,对于学习要有热情。同时,学长学姐也为大家疏导了心理压力,帮助大家树立了目标和方向。针对一些同学在学业上的提问,作出了对应的建议和要求。

    会上同学们热情交流,积极互动。同学们反响热烈,认为对于后期的学习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也改善了整个2012级动画系的学习氛围。

文、图/何正东

编辑/贾新妍

                                        2014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