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2级艺术写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11   点击量:

    我院近期将组织2012级的部分班级外出写生,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外出安全意识,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5月6日11:40在教4-201举办了“2012级艺术写生安全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2013级辅导员洪涛老师主讲,2012级辅导员王付英老师,王海菲老师和201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洪老师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此次写生的主要目的和一些注意事项。首先他强调“外出安全是第一,切勿一意孤行,一切听从指挥”,大家要团结一致,共同进退,切勿在写生期间与人发生纠纷。然后又对饮食和财务及携带物品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要求。接着他提出,写生一定要将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不能单纯的只顾一面,同学们在写生过程中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和想象力,保证高质量的完成写生作业,不得敷衍。最后,洪老师预祝此次写生可以顺利进行,圆满成功。

    此次会议对同学们外出写生前期准备和写生工作的顺利完成起到了重要作用。

文/王化保 图/卢俊伊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