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2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11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扩展暑期社会实践知识,2014年5月6日12:20,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在教4-201 举办“2012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张晓宾老师主讲,2012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聆听了本次会议。

    张晓宾老师首先向大家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然后具体阐述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选题,团队协作以及实施过程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举例说明,详细分析。张老师强调,选择实践内容要“不落伍,易操作”,“团队协作,分工明确”以及团队的基本素质和纪律性,在具体操作中要搞清楚实践背景、确定实践时间、做好实践准备、说清实践目的、做好活动安排、注意实践事项、经费预算。最后,张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积极参与,不怕困难,坚持到最后”的殷切希望。会议全程张老师的讲解详略得当,清晰明了,同学们也听的聚精会神,如获至宝。至此,2012级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动员大会为同学们将要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起到了重要的引导作用,对我院学生有很大的帮助,相信这会有效的避免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中遇到的许多常识性问题,使大家的实践能力得到实际性的提高。

                                                             

   文/杨瑞 图/卢俊伊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