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2014届毕业设计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量:

    为更好地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完成学业,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59日在金花校区教三楼召开“2014届毕业设计经验交流会”,2014届所有毕业生、各专业教师参加。

    首先介绍了中期答辩的大致过程,简要说明了其存在的问题、今后需加以改进的方向;其次,结合本专业相关知识、专业背景、专业前景等进行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毕业设计有了更好地认识,更对毕业后的工作发展充满期待;最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在毕业设计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咨询,专业教师给与认真的解答。

    通过此次交流会,不仅使同学们对后面的毕业设计充满了信心,同时也对毕业后的专业发展有了更好地规划。

 

/张秀丽  /毕凯奕 武盼龙 

编辑/贾新妍

2014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