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14届贫困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量:

    为了更好地了解贫困生目前工作、生活以及就业等情况,更好地指导毕业生就业,艺术与传媒学院于2014年5月12日在金花校区教三楼多媒体召开“贫困生座谈会”,会议由曹玉玲书记主持,辅导员张秀丽以及2014届全体贫困生参会。

    首先,曹书记结合贫困生的定义、贫困生应有的做法、贫困生有无心理自卑感等问题展开讨论,许多贫困生结合自身的条件和做法对其进行理解和阐述;其次,结合就业薪资、区域选择、职业选择等方面进行调查和了解,就学生所面临的就业问题进行疏导,鼓励贫困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加强心理抗压能力,正确自我定位,放平心态,积极、勇敢、自信地步入工作岗位;最后,就学业观和恋爱观等问题,与同学们畅所欲言,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美好祝愿。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及时了解了贫困生的就业动向和状态,同时也对其择业观进行了教育,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为后续学生工作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文/张秀丽  图/张立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