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艺术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艺术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4-05-15   点击量:

    为了落实学风建设,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自我约束能力,2014年5月14日下午2:00,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在教3楼201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2011级辅导员杨娜娜老师主持,2011级全体班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首先,杨老师指出,“班级学风建设”是班级工作的重点内容,此次会议主要是对前期学风建设工作的总结和后期学习、考试的动员。针对本班前期学风建设工作,各班干部结合前期修订的个人目标和班级目标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分享了班级良好的学习经验。有的同学细致的讲了各科学习的重点,有的同学则分享了有关考试的技巧。

    然后,杨老师强调了学风建设的必要性。她告诫同学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才能立足社会。杨老师联系11级实际情况,指出目前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课堂迟到、早退以及课堂纪律。本年级绝大多数学生学习目的明确,学习认真努力,但仍有部分同学存在着学习目标不明确,学习动力不足,纪律松懈等问题,因此,加强学风建设十分必要。

    此次会议激励大家努力学习,争当学习的先锋,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和工作劲头,用最饱满的精神与热情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同时加强了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对班风、学风建设都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文/杨娜娜  图/赵晋锐

 编辑/贾新妍

2014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