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好青年600”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5-03-18   点击量:

2015年3月5日,为庆祝西安创办文明城市成功暨雷锋日,西安市公交六公司联合莲湖交警及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人人正当好青年,规范行为好市民”的“好青年600”爱心活动。

在经过充足的前期准备后,六公司人员、莲湖交警以及西安工业大学的志愿者们在3月5日上午十点在西华门十字集合完毕。西安工业大学志愿者在西华门十字协助交警维持行人、车辆安全有序的通过西华门十字,同时以“我是600好青年、城市文明我当先”的口号呼吁广大市民争做好青年。尽管当时还下着学,活动依然有序的进行着。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西安广大市民的交通意识,同时也丰富了我们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也增进了西安公交六公司与西安工业大学清宁志愿者协会的相互合作,相信以后的活动将更加完美。

                       

爱心600

                           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