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肺结核”疾病预防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3-25   点击量:

    2015324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其校医院举办了肺结核疾病宣传活动,本活动旨在关心西安工大师生身体健康,为广大师生宣传肺结核疾病预防知识。

    活动于早上10点在雨中拉开了帷幕,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的志愿者们冒着大雨,撑着伞,在校博苑餐厅门口拉起了活动横幅,用自己的热情耐心地向路过的西工学子宣传有关肺结核的相关知识,志愿者们把宣传传单一张张的分发给路过的行人,并向他们讲解有关肺结核疾病预防的相关知识,将挂历等小礼品赠送给他们。后来雨越来越大,行人也渐渐减少,宣传物品也发送到广大师生的手中,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宣传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为西安工大师生们普及了肺结核的相关知识,希望志愿者们能将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光大,在以后的活动中把活动越办越好!也希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