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巡礼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5-04-15   点击量:

             西安工大六十校庆即将到来,为了庆祝西安工大六十岁生日,弘扬西工志愿者精神,201541314日,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经纬广场举办以“展西工之采,扬志愿之风”的志愿服务巡礼活动。本次活动由西工青协宣传部主办,青协其他部门配合完成。

  41314日的早上7点,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了经纬广场上,经过一番忙碌的准备之后,经纬广场出现了几顶帐篷,和一排引人注目的展板。在那十块展板上描绘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从1996年发展至今的发展历程,展现了青协一路走来留下来的一串串的足迹...... 。当有人经过经纬广场时,志愿者们积极地给活动响应人员讲解青协履历,并热情的邀请他们加入此次活动中,写下他们对青协的希冀和对母校满满的祝福。其中在课间以及放学时间段内,响应活动的人数达到高峰。14日下午6点,此次志愿服务巡礼活动在莘莘学子的祝福中缓缓落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让西工学子们了解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近十年的发展历程,而且让广大的西工学子有机会表达出自己对母校的感激与祝福,增进了广大师生与西安工大的感情。希望西安工大的青年志愿者协会立足于往昔光辉,在今后的发展中越来越好!同时,也预祝西安工大六十周年华诞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