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安市凤城五路常规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5-04-14   点击量:

    411日,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600队六组与未来星公益队一组在公交六公司的安排下前往凤城五路展开了交通秩序的维持工作。活动主要负责公交站牌处与十字路口处的交通秩序的维持以及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参与活动的共计14人,均来自在校学生。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不断的有迷路的人前来问路。最后在大家和附近等车的人的帮助下,迷路的人最后都找到了自己要走的路线及方向。其中有位阿姨在公共自行车归还时遇到了问题,当时的阿姨非常焦急。在大家与客服的良好沟通下阿姨最后成功归还了自行车。阿姨对大家表示了衷心感谢以及对志愿者活动的意义与价值给与了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也让我们自身进一步了解了文明的交通秩序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也宣传了安全出行,平安回家的交通理念。为良好的交通秩序的维持贡献了自身力所能及的力量。让广大市民也意识到文明交通的重要性以及自身如何去做一个文明市民,如何去维护文明交通。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文明的交通秩序将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