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珍爱生命,文明出行——第三届“交通因我而精彩”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5-11-20   点击量:

 

         

1119日,第三届“交通因我而精彩”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教2210成功举办。西安市公交六公司一车队党支队书记廖斌、服务队长朱家伟、团支部书记于航参加了本次决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筹备、报名、初赛和复赛,共有10名同学从100余名参赛同学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比赛开始前,公交六公司一车队党支队书记廖斌书记对本次比赛致辞,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比赛意识到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重要性,倡导身边的人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文明出行。随后选手们通过PPT、视频、图片展示等方式深情并茂、各具特色的演讲,得到台下听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师文惠同学凭借声情并茂、感情真挚的讲述,引起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共鸣,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将比赛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最终师文惠同学获得了本届演讲比赛一等奖。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加深了志愿者协会与公交六公司一车队的合作,丰富了志愿服务活动的形式,宣传了交通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希望有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志愿者队伍,为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