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志愿服务 我们在路上

发布日期:2017-03-13   点击量:

     36日—12日,我校大学生在校内外继续开展“志愿服务耀三秦  青春共筑中国梦”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机电工程学院的志愿者前往心心特幼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给孩子们讲故事、陪孩子们做游戏、帮助工作人员一起制作灯笼,用爱心温暖着每一个孩子。

材料与化工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校园内擦洗校园小黄车,既方便了同学们也美化了校园环境。

    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们走进社区,慰问空巢老人,为老人整理房间、洗衣做饭、陪老人聊天,通过行动力争做到让“空巢老人”生活有照料、寂寞能排遣、困难有帮助。

人文学院的志愿者们开展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活动,活动通过讲雷锋故事、举办演讲比赛、做雷锋精神的手抄报、观看“学雷锋系列”感人影片等活动,使同学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并将雷锋精神化为激励自己不断前进的内在力量。

艺术与传媒学院启动了“六个一”学雷锋活动,既开一次主题班会,讲一个雷锋故事,读一本雷锋的书,每天做一件好事,唱一首雷锋的歌,进行一次学雷锋校外宣讲,希望能够通过系列活动,让雷锋精神扎根心中,用爱与责任面对生活。艺术学院“六个一”宣讲

IMG20170311092353

-3af33f75b57315e1

 

                                       /张王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