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公益西工环保接力赛——环保我来说

发布日期:2017-04-11   点击量:

       201746日由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公益西工,环保接力”主题系列大赛复赛之“环保我来说”顺利举办。

     本次复赛参赛选手共计25人,每位参赛者都在“环保我来说”的主题理念下展现出对环保理念自己独特的理解,同时也表达出了自己对坚持环保事业的决心和信心。他们或是声情并茂,或是慷慨激昂又或是娓娓道来那些坚持环保的辛酸与收获,道出了当代大学生对环保事业的重视。每位选手在演讲的最后都表达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对于环保事业应当义无反顾的做好榜样作用,扛起那面公益的旗帜,为公益事业贡献出大学生自己的力量!

DSC03117

    伴随着主持人宣布各选手的得分情况,本次演讲赛也告一段落了。决赛“变废为宝”创意设计大赛暂定于本月18日举行,希望各位晋级的参赛选手能精心准备自己的公益作品,通过活动能够唤醒更多的人对环保的认识,让环保永放我们的心头,让环保常伴身边!

                                         文/成叶太 

                                         图/张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