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举办2017年春运志愿者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5-17   点击量:

516日,西安工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一203举办了春运志愿者工作交流会,共有二百多各学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大会伊始,火车站春运志愿者代表任可进行了发言。她表示志愿者是一个光荣的职业,在西安火车站进行的志愿服务过程中,所有的付出得到旅客的认可,心里无比的喜悦。这次志愿服务不仅使自己有了锻炼机会和实践舞台,更是体会到了志愿活动的真正意义。并提倡同学们都能积极地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为社会进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火车站志愿者代表冯岩真进行了发言。感谢学校能提供这样的机会,让她在锻炼自己的同时丰富生活实践经验。火车站的这段志愿历程不仅增加了我的人生阅历,对于我以后的为人处事也有很大的益处。我应该感谢火车站的这段锻炼,让我蜕变,摆脱了以前的幼稚,增加了这个年龄应有的成熟与稳重。并且保证会在今后的志愿服务道路上继续走下去,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和传承。

北客站的春运志愿者代表李子琦同学表示:志愿服务秉承“助人自助,提升自我”的服务理念,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义工精神。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千万人的力量凝聚在一起却是强大的。“水滴石穿”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的社会将会更加美好!

最后,北客站春运志愿者代表高耀华进行了发言。他说: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我们怀揣着梦想与希望,笑对清贫与孤寂,默默奉献,无私付出,挥洒着热血和汗水;用行动来诠释人生的意义,来表达自己崇高的追求。青年志愿者能够为广大群众、为社会服务,这不仅是我们的一种幸运和骄傲,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本次大会,让志愿者们体会到了春运志愿服务的意义,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投入到春运志愿服务中来,在志愿服务中,我们不仅仅是付出,还会收获更多快乐。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去参加志愿服务,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五彩斑斓。

                            

                               /图张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