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电信学院“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志愿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04-06   点击量:

    2018年4月5日早八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在青协副主席任晓,办公室主任徐一凡的带领下前往西安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八时,参与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图书馆门前准时集合,在队长安排下,乘坐719路公交车出发,经过近两小时的车程;大家到达了本次活动的地点—西安烈士陵园。

    刚一下车,大家便穿着准备的红马甲有序的排队入场,青协部员们神情庄重,有秩序的悼念烈士陵园的深眠的英雄们,每位部员怀着一颗真诚的心为英雄们献上了花朵。在烈士的墓前沉痛的哀悼,在烈士陵园的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那一段段英雄往事。最后大家一起参观了纪念馆,里面的英雄事迹深深打动着同学们的心。午12时,此次活动圆满告终。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战争年代的艰辛,没有革命先人的伟大付出,就没有我们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历史的车轮滚滚,革命英雄的精神永垂不朽,英雄永不落幕。

    我们要铭记历史,倍加珍惜今日的美好生活,在大学这个平台不断提高自己,为将来做个有用之人提早打下坚实基础。

 

 

 

 

 

文/库英康

审核/姚敏茹

发稿日期/2018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