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进入佳家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4   点击量:

金秋十月,碧空如洗。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幼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经济管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3日进入佳家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去温暖,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有: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贾云飞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

 

上午800,全体志愿者在图书馆前准时集合并进行签到工作。经过几十分钟的车程,全体人员到达社区,在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进入孤寡老人家中,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打扫房间卫生,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为老人们分享自己生活当中的趣闻。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者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乐趣,也为家里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直至志愿活动结束,老人们依旧依依不舍,期盼着志愿者们下次的到来。最后,全体志愿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关爱孤寡老人是每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承担的责任。本次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更多的是培养了每位同学的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为后续同学们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经济管理学院的志愿服务工作定会登上一个新的台阶。

 

 

 

 

                

/李春苗 赵坤  编辑/ 侯剑波  审核/ 程新峰

 

2018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