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建工学院志愿者赴图书大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点击量:

建工学院志愿者赴图书大厦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读者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也为了减轻工作人员的工作量,西安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上周六组织热心志愿者前往图书大厦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与负责人短暂的沟通后,带队的队长便分好小组并分配了任务。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进行图书整理工作,以及指引读者顺利快捷地找到所需要的书籍。当志愿者在服务读者时遇到不懂的地方,也会积极地去请教工作人员。下午六点,志愿者们结束了工作,并在图书大厦门口拍照留念。

四个小时里,我们的志愿者自始至终都在勤勤恳恳的工作,虽然很累,但依然笑容满面,虽然很枯燥,却依然热情饱满。在服务过程中,他们言行大方得体,弘扬了青年志愿者“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建工的志愿者们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收获了快乐,在提升个人能力的同时也实现了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