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光电青协“防艾”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2-04   点击量:

12月1日为世界艾滋病日,2018年的宣传主题为“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为了相应号召,12月2日,光电青协开展“防艾”宣传外展活动。

首先,大家来到陕西省红丝带志愿者协会,协会负责人为大家讲述了如今我国患艾滋病的现状及一些相关知识,并鼓励大家不能带有色眼镜去看待他们,而要帮助他们尽早回归社会。随后,大家分成两组到达目地的开始外展活动。其中一组成员在张家堡农民工市场为他们宣传艾滋病知识,并发放“爱心健康包”;另一组成员在玉祥门公园为群众发放避孕套和润滑油等,减少在发生性行为时艾滋病的传播,防患于未然。本次宣传,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懂得如何避免感染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艾滋病不再迷信,对艾滋病人不再戒备,同时,也为自己的健康和生命负责,为身边的人贡献一点微薄之力。社会在不断进步,青协人也在不断的努力,要爱不要艾,我们需一同努力!

文图:高重涌    审核:陈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