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量:

7月9日,我校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暨“万名学子扶千村”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在博苑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出席并做动员讲话。校团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今年,按照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我校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围绕理论宣讲、精准扶贫、军民融合等方向,将理论教育、社会观察、志愿服务和实践体验相结合,全校共有223支团队,近2700名学生组队将奔赴海内外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文学院2018级学生李玲菲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在实践活动开展中注重做好宣传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孟文科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实践活动中认真学习,增进对国家、对社会的认识,增长自己的才干,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吴介军在讲话中指出,实践活动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实践队员们能够深刻领会、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主动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积极宣传、勤于学习,努力打造西工品牌。同时要求全校相关单位要加强社会实践组织工作,确保人身安全。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进行授旗。

党委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曹玉玲、教务处副处长李炳、校团委副书记张鹏,各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出征仪式。

                                                                文/杨海斌

                                                                图/王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