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举行“青春耀三秦 服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3-05   点击量:

3月5日,我校“青春耀三秦 服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经纬广场举行。全校教工团干部及志愿者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孟琪同学宣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倡议书,号召广大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雷锋精神。团委副书记翟超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安排。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晨辉同学做表态发言,表示要弘扬 “奉献、 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无私的爱心,扶贫济困、助 人为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宣布“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56周年,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校团委根据团省委的统一部署,制定了《关于开展西安工业大学‘青春耀三秦 服务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通知》,围绕助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关爱特殊群体、服务大型赛会等方面,开展留守儿童学业辅导、助残“阳光行动”、政策宣讲、义务讲解、“青年网络文明志愿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新时代雷锋精神榜样,引领新时期志愿服务风尚,在全校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新热潮。

                                                   文/乔 璐

                                                   图/高复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