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三走”系列活动之“西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6-06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和全国学联《关于开展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4月—6月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举办了“西工杯”篮球赛,全校近千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年“西工杯”篮球赛自4月启动以来,经过11个学院代表队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于61日落下帷幕,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体育学院代表队、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代表队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体育学院张跃壤、材料与化工学院刘扬、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王宏洋分获“男子三分球大赛”前三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严博琳、理学院贺翠翠、光电工程学院杨研分获女子投篮大赛前三名,来自电子信心工程学院的张晓天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届“西工杯”篮球赛为各学院篮球爱好者创造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增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带动了广大学生减少对于互联网的依赖,帮助同学们激发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从中磨炼意志、培养良好品格和拼搏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进取精神,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魄,再全校营造了“我锻炼 我健康”的良好氛围。

说明: 640.webp (1)

说明: IMG_20170510_184659

说明: DSC_0221.

 

                                                                                                         薛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