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倡 议 书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们:

    “民以食为天,食以礼为上”,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当传承“礼仪之邦”的美德,尽耀当代文明的光辉。在此,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号召全体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文明就餐,温馨你我,共同维持食堂颜值,争当文明就餐者。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请讲文明、守秩序,就餐时不插队,不拥挤,不在餐厅内喧哗。
    2.
请爱护餐厅公物,不将餐具带出食堂,对服务人员有礼貌,尊重服务人员劳动。
    3.
请节约粮食,节约用水,杜绝浪费,积极响应“光盘行动”,人人争做“光盘族”。

    4.请用餐后主动将餐具送回收糠处,并把餐桌上的餐纸、食物残渣等杂物带走。
    5.
请不要使用书、包等物品占座,给其他用餐同学带来不便。

我们是家之学子,国之未来。不断提高素质文明是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做到的。文明就餐事虽小,可意义重大,当我们努力把身边的小事做好之时,就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新风采。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从文明食堂就餐开始,为自己、为他人、为西安工大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有序、温馨的就餐新环境。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