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校团委召开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4   点击量:

312日,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筹备工作启动大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校团委专职团干部,各院团委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翟超主持。    

组织部部长翟超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省委书记胡和平在共青团陕西省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随后,按照《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方案》,重点安排部署了第七次团代会、第七次学代会的筹备工作,成立“双代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委员会下设秘书组、组织组、宣传组和会务组。并针对各组职责以及“双代会的前期工作、选举规程、代表产生流程、会议安排等各项议程和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最后强调,全体团员干部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广泛动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要确保选举程序严格、透明,公平公正的完成各项议程。其次大会的召开要严格服从党的指挥,按照党委部署严格做好各项工作。最后要加强学习,根据时间节点安排,按照流程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本次筹备工作启动大会,为我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了基础,各筹备小组更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大家一致表示会全力以赴,奋勇拼搏,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大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