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学生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生会 -- 正文

致老师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7-09-06   点击量:

敬爱的老师们:

  金桂飘香,秋菊溢彩。在全国第33个教师节之际,校学生会谨代表全校同学把最深情的关爱和最深厚的祝福献送给在全校各个岗位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并向你们道一声:老师,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夫子循循然善诱人,博我以文,约我以礼”。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你们以赤诚之爱,唤醒我们的迷惘,激励我们的斗志,照亮我们的征程,点燃我们的青春!“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你们说这是每一位人民教师的职责,而在我们心里,与其说是职责,不如说爱和感化才是教育的最高境界。

《礼记》有云:“师也者,教之以识而喻诸德也。”你们也在用一言一行向我们诠释着西安工业大学“敦德励学知行相长”的校训,将兵工精神深深地烙印在我们心中。当我们满怀着理想和抱负,从祖国的四面八方相聚在未央湖畔,你们孜孜不倦的教导让我们梦想成真;当我们徜徉于科技与文化的殿堂,在知识的海洋中探求真理时,你们是我们最可信赖的良师益友;当我们将要离开这朝气蓬勃的校园,到更广阔的天地去拼搏时,你们又为我们“扶上马,送一程”。从西安工大走出的每一位学生身上,都凝聚了你们的心血,是你们的努力造就了一代代西工学子的精彩与辉煌。

在此,让我们再一次向最敬爱的老师们道上一句:

       “祝老师教师节快乐!”

                                   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

                                         2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