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经管学院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第七次代表选举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329日星期四下午1830我院顺利召开了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选举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选举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翟超,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雷波,全体经济管理学院 “双代会”代表及工作人员100余人。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侯剑波担任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院党委副书记程新峰为本次大会做动员讲话,同时简要介绍双代会并预祝大会顺利召开。之后刘雷波老师宣读了“双代会”选举办法,办法获得一致通过。接着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昕宣读总记票人员,记票人员及监票人员名单并获全票通过,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任悦宣读了代表名单情况。

大会第二部分为选举进行阶段。参加本次选举的团代表共有100人,学代表98人,首先由记票人员核实代表人数并分发选票,并由主持人宣读选票填写规则,全体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各代表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候选人情况介绍表,谨慎地行使自己的投票权,严肃认真地进行现场投票,在所有团的代表投票结束后,12名计票人在2名监票人的监督下紧张仔细地统计着每一张选票。

大会第三部分,总监票人刘雷波公布投票结果,大会主持侯剑波老师宣布了经济管理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届委员会代表和出席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代表的名单。至此本次选举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落幕

本次正式团代表选举会议公开透明,严格履行规定的程序,充分发扬团内民主。会议肯定了“双代会”代表的个人能力与群众基础,保证了“双代会”代表的广泛性和民主性,激发了团员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意识。祝贺当选的26位团代表和26位学代表,并希望他们能够听民声、集民意、聚民心、解民忧,同时预祝学校“双代会”取得圆满成功!

 

 

 

/秦昌雪   编辑/侯剑波   审核/程新峰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