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直通“双代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2018329日晚7时,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教1-401成功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嘉宾有西安工业大学团委书记王守民、电信学院党委书记张忠、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及电信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学生共计代表120人与会。学院团委书记夏开成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书记张忠老师为大会致辞,简述团代会及学代会历史,强调本次大会选举应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候选人中选出最合适的代表。

大会预备项,公示本次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个人简介,由全体大会代表一致鼓掌表示通过;大会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姚敏茹老师介绍学院双代会部分代表候选人员情况并再次强调选举方法注意事项,各选举代表候选人信息由PPT依次呈现,在场代表细心聆听观摩。

会议进入代表选举环节,夏开成详细核查汇报到场代表人数,各监票人、计票人顺次解封选票封袋、核实选票张数并分发给各代表,各代表根据选表填写要求,结合代表候选人实际情况认真完成票选,严格履行作为代表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全部代表将选票送入投票箱后,由计票人员进行票数统计,最终总监票人宣布此次代表选举人员票数,并最终确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27人、出席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8人。晚830分,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电信学院民主选出优秀代表人员,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希望各代表人员能代表最广大同学,积极反映学生面临问题及学生的意见建议。为校园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为学校、学院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