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团代、学代选举大会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8-03-28   点击量:

 为选举产生中国书法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我院于2018328日中午12:304F-J1举行大会选举团委书记黄星光、团委副书记卫康杰团员、学生候选代表、研究生候选代表及150学生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卫康杰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五项,大会第一项,由书法学院团委书记黄星光老师做重要讲话,并表示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团代、学代选举名额及代表应具备的条件等;大会第二项,持人宣读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并强调有效票的选票方式,参会同志举手表决是否同意投票规则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大会第三项,宣团代会和学代会候选人简介,由监票人分发团代会及学代会选票,并强调参会人员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会第四项,150名学生陆续投入相应的投票箱,监票计票人员统计收回数目并计票,主持人卫康杰宣布投票结果,团代会此次会议结束。

通过此次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中国书法学院出席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及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此次会议圆满成功。

 

 

 

 

 

/张晓琳   /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