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顺利举办——继往开来谋新篇,接续奋斗新征程

发布日期:2018-03-29   点击量:

2018329日中午12点,机电工程学院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选举大会于工2-504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院党委书记赵玉厚、校团委文艺部部长乔璐、院团委书记唐雅莉等以及学生代表共计109人,本次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唐雅莉主持。

大会伊始,院党委书记赵玉厚老师致开幕词。随后,唐雅莉宣读参选代表个人简历并由监票人、计票人核实到场正式代表人数、拆封选票封袋、分发选票、宣读选举办法,前期准备严格按照选举流程。选举开始:填写选票、检查票箱、当众点票,整个过程透明公开,保证本次投票公平公正。各位学代表们填写选票时深思熟虑、仔细斟酌,在综合候选人的各方面表现后投下自己宝贵的一票,认真履行了自己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最后由总监票人公布选举计票结果,宣读所有候选人得票,主持人宣布最后当选结果:乔璐等26位代表当选为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代表,杨晨曦等27位代表当选为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机电工程学院代表。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赖于我院师生锐意进取、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更是体现出了我院选举制度上的公平、公正、公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也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机电工程学院

2018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