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学校第七次团代会、学代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423日,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分团讨论会议在教五424顺利进行,本次会议由第三代表团团长段强老师主持,双代会教工代表常玢超、王丹丹老师以及材料与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团代会代表车枭同学宣读《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报告》,接着大会成员开展讨论发言。团代表常玢超老师就团委各项活动、团员思想意识教育、团员自我意识提高等方面做了具体阐述,要求团员以身作则,共同努力。随后团代表甄子清、张婷婷、车枭等六位同学反应了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团发展、团网络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改正建议。段强老师对各位代表的发言做了总结,并提出要紧跟新时代潮流,有特色的开展实践,更新志愿内容。大会第二项由学代会代表李翌格同学宣读《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报告》,而后各位代表作了讨论发言,大家分别从搭建平台、树立典型等几方面做了具体讨论。常玢超老师和段强老师也就学生会定位、纽带作用、活动选拔形式、活动更新动力与在场代表做了具体交流。大会第三项和第四项由双代会学生代表王瑞、白晓凡同学分别宣读了《团改革实施方案》和《学生会章程修正案》,并对章程的个别条例进行探讨和建议,最终为期四个小时的分组讨论圆满结束。

此次西安工业大学双代会第三代表团会议加强了代表间的相互交流,集中反应了团委、学生会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同时也讨论出了具体解决方式及建议。促进了团学工作的顺利进行,为双代会的成功召开奠定基础。

 

 

 

文:张甜甜

审阅:段强

时间: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