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双代会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专题专栏 -- 双代会 -- 正文

学校第七次团代会、学代会第五代表团分团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7   点击量:

 

423日,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分团会议在教5-502召开,第五代表团全体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次会议由第五代表团团长侯剑波主持。

教工代表翟超和学生代表程钰婷同学宣读了《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研究生代表周柳同学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草案)》,少数民族代表迪丽努尔同学和本科生代表桑欣瑶同学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代表刘畅同学宣读了《西安工业大学学生会章程(修正案)》,第五代表团每位代表认真听取报告并对此次会议中所宣读的报告和章程分别进行了讨论。

本次会议对共青团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代表大会暨西安工业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中所做的报告及方案进行讨论和积极建议,并为大会的正式召开做出了充分准备。

     /马晓帅   编辑/侯剑波   审核/ 程新峰   

20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