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圆满完成2018级迎新生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量:

残暑虽未退,秋色更宜人。2018年9月3日至9月4日,2018级迎新工作拉开帷幕。为做好迎新工作,中国书法学院召开专题工作会,对迎新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安排部署,对学生志愿者进行了培训。

 

 

9月3日,迎新工作正式开始,在中国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指导下,辅导员黄星光和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地迎接每一位新生,耐心细致地讲解着报道流程,带领新生办理相关手续。

9月4日,王苏喜等老师一行深入2018级新生宿舍,检查宿舍内部配置、宿舍环境,关心新生,与他们亲切交流,叮嘱学生有问题及时与学院联系。在新生家长见面会上。王苏喜介绍了中国书法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理念和书法专业的未来发展等,就家长关心的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新生家长与老师热情互动交流。最后,新生家长参观了中国书法学院。

 

 

本次迎新工作,在中国书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期待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文/杨雨嘉         图/李雨纯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8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