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培训会议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8-11-12   点击量:

为了提高中国书法学院新生团干部的工作能力,中国书法学院团委于2018年10月17日在教四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团委培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各部部长,和我院各部学生干事。 

会议开始,大家首先在组织部部长杨雨嘉的观摩指导下对新进学生干部编写的通讯稿件逐一进行了评价、纠错和修改。之后,杨雨嘉对在本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提出了表扬。接下来,对各部门日常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各个干事进行了更深层次的日常工作内容的培训,PPT的形式演示了团日活动的通讯稿、照片、总结和心得体会的格式和文件重命名,让新一届各部团委干事的培训会议更加清晰明了。在会议末尾,杨雨嘉着重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表明了学院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严格的纪律操守。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让同学们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更好的学习进步,使工作更高效进行。让中国书法学院团委的各个部门紧密联系在一起,加强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

                      文/杨雨嘉                 图/魏明超                 审核/王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