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首届研究生学生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量:

2018年9月25日下午,中国书法学院首届研究生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书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苏喜教授、团委书记黄星光老师与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黄星光介绍了首届研究生学生会前期筹备情况;随后进行首届学生干部的选举,并宣布选举结果和颁发聘书;研究生学生会主席程龙同学作为学生会干部做了发言。

 

 

王苏喜做总结发言,向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好党的助手,二是加强理论学习,三是搞好自身建设,四是服务学生发展。并希望中国书法学院全体学生做到政治上坚强、学习上刻苦、工作上勤奋、作风上扎实、品格上高尚。

文/张晓琳        图/黄晨钰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8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