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地铁志愿服务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们的志愿服务精神,激发学生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丰富学生们的社会实践经历,20183月28日,中国书法学院2017级和2018级分别在通化门站和长乐公园站开展了地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由组织部部长杨雨嘉为大家介绍了关于志愿者服务的工作内容、流程和志愿服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随后,志愿者们被分派到各个岗位并都积极地投入到服务中去。人潮川流不息,志愿者们一丝不苟地站在各个出入站口,向乘客宣传文明乘车和安全乘车须知,热情解答乘客的现场问题,同时还帮扶老弱病残孕乘客乘车,引导乘客排队乘车,努力维护着出入站的秩序,保证检票口和安检处的井井有条,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乘客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文明有序、和谐礼让的乘车环境。

 

 

此次活动学生们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服务、为地铁站做出了贡献,同时也让学生们得到了很好的锻炼。希望此次活动可以号召更多人去帮助他人,弘扬雷锋精神,从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将爱传递到每一个角落,让世界变得更温暖!

中国书法学院

                                              2019年3月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