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奉献爱心捐赠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量:

2019年3月20日,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举办了“奉献爱心,让爱随行”的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主题是呼吁在校大学生献出爱心,将闲置物品捐赠给更需要的人。

活动从上午11:00开始,陆续走来了很多同学,有的拿出了没有用过的牛皮本,有的捐出了自己的衣服。活动中,艺术与传媒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参加。大包小包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捐赠过后每一位同学都留下了自己的信息,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知道这份爱。此次活动最终圆满结束。

 

 

活动进行时间不长,但收获很大,同学们的热情远远超乎了我们的预料,捐赠的东西像小山一样摆在我们的面前,说明同学们都是很乐于助人的,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人间。

    文/张晓琳             图/杨雨嘉           审核/王苏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