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主题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2019年4月25日中国书法学院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传五四精神 扬青春风采”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内容:

一、笔墨挥洒,传承五四。中国书法学院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用笔墨挥洒青春。

二、释放嗓音,传承五四。中国书法学院院长于唯德教授、中国书法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苏喜、中国书法学院办公室主任宋俊杰老师、中国书法学院团委书记黄星光、中国书法学院傅如明副教授、靖长恒老师携2018级研究生以及2017级本科生、中国书法学院2017级团支部书记以及中国书法学院篮球队代表齐声喊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为庆祝“五四”运动100周年发声。

 

 

三、你我接力,传承五四。由中国书法学院2017、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向理学院接力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本班级团支部团结协作的战斗力,进一步提高班级共青团员、入党用心分子、预备党员的思想觉悟,促进班级同学之间学习、生活的交流。引导同学争当青年时代先锋,在实现共青团事业新发展的进程中建功立业,充分展现我院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张文文       图/杨雨嘉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