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感恩母爱·母爱永恒”主题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05-29   点击量:

5月12日晚19:00在J4-302,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开展了“感恩母爱·母爱永恒”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一首《一生有你》来表白我们亲爱的妈妈,气氛温馨美好,悠扬的旋律在教室中回荡。从呱呱坠地到咿呀学语,从懵懂孩提到翩翩少年,母亲的身影总是相随相伴,不离不弃。时光荏苒,同学们在组织部部长杨雨嘉的引领下一起慢慢回首了自己与妈妈从出生到现在的历程,深刻体会着母亲的不易。紧接着同学们又分享和妈妈之间的记忆及照片,不论多不起眼点滴琐事,无不诠释大家与妈妈之间深刻的感情。在一段感人至深的小视频后,同学们一起讨论如何报答妈妈,同学们积极发言,反省自身。“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最后的环节,我们把爱化为实际行动,大家一笔一划、在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妈妈的思念和感恩,并用相机向妈妈寄去祝福。

 

 

这次活动激发了参与同学的感恩之心,在思想上和行为上都受到了鼓舞洗礼,使得同学们真正做到“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 ,在家做好子女,尽善尽孝,在校努力学习,不负众望,也对中国书法学院的思想道德建设和团风学风建设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王旭     图/毛亚兰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

2019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