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家乡风土文化分享会”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11-06   点击量:

  2019年10月30日19点,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在J4-409开展了“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到的风景家乡风土分享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2018、2019级学生相互间有更深刻的了解。


  在本次活动中分别由2019级学生代表以甘肃、安徽、湖南、陕西、河南、山西、山东的顺序介绍家乡的美食,景点,人文,文化等特色。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回答问题赢辣条的游戏等。


  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促进了同学间的感情,让新老学生相互了解,丰富了第二课堂的内容,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爱国爱家去情怀,为他们提供一次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加强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使校园文化走向多样化。

    撰稿人:郭珺凯      摄影:吴哲浩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

2019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