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我参与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11-15   点击量:

    20191116日,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在西安工业大学金花校区操场和篮球场举办了“我参与,我快乐,趣味运动会”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1819级学生,本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体育活动兴趣,在全校营造出一种爱运动、爱健康,全民健身的积极氛围。

 

 

 

    活动项目包括有多人多足,夹乒乓球接力赛跑,螃蟹夹球跑,跳绳以及五人制篮球比赛五个项目,本次活动由中国书法学院团委各部门分别管理负责,五项活动同时进行,最终以最高成绩定为优秀参赛选手。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课余生活,强调了体育方面锻炼,为学生提供一个既可以竞争又可以充分放松的项目。

文/郭珺凯          图/魏瑜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