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一二·九”爱国观影活动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9-12-10   点击量:

    2019129中国书法学院团委J4-301举办了勿忘国耻,牢记历史纪念一二·爱国观影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中国书法学院部分学生,由组织部干事杨妤婕主持。本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作为一个生活在和平年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读好书,还要做到“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

 

 

  活动伊始,主持人主持人为大家讲述关于“一二·九”运动的相关知识,包括“一二·九”的历史,及其对中国革命历史的意义,并提倡我们要深入学习“一二·九”运动体现出的义无反顾、勇往直前革命精神。随后为大家播放关于“一二·九”的相关影视资料。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自己肩负的任务和使命,而这也将成为我们不断进步的动力!

文/郭珺凯          图/魏瑜          审核/王苏喜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

                                                   2019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