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中国书法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院系风采 -- 中国书法 -- 正文

中国书法学院举办观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2   点击量:

2020年3月9日下午14:30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为响应国家抗击疫情的号召,将疫情和防控工作作为鲜活教材,讲好“春天故事”。为此西安工业大学中国书法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共同观看这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大课堂。



3月9日下午,全体学生通过网络学习,课后以腾讯会议线上交流的方式,开始这次思政大课的学习。此次思政大课的授课老师是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宣,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冯秀军。这次思政大课的上课方式虽然与传统的上课方式有所不同,但是抗疫决心和学生们的讨论热情却是一样炽热的。



此次学习中老师与同学们同学习同感悟一同在疫情防控中,传递中国精神,展现责任担当。


文/武文瑾  图/武春秀  审核/王若鸿

中国书法学院团委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