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

发布日期:2019-09-23   点击量:

9月21日,学校“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在渭华起义纪念馆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参加。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在渭华起义纪念碑下,师生共唱国歌。王守民为现场团员介绍本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

建筑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生赵法勇和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生刘安结合自己与祖国的故事分别进行了国旗下演讲。

田亮教授以“渭华起义”为背景,为现场团员讲授主题微团课,并对我校团员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努力奋斗;二是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明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为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现场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仪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渭华起义纪念馆。

校团委工作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代表、各学院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文/图:张宇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