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吴介军为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19-10-23   点击量:

10月22日晚,我校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参加并为培训班授旗。校团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仪式上,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向学员们提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扎实理论学习;二是注重实践环节,做到学以致用;三是提高干事本领,为同学做好服务;四是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业。

经济管理学院2019级学生张梦驰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将珍惜此次培训班学习机会,培训期间努力做到铸牢信仰根基,锤炼品性修养;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刻苦学习,坚持知行合一。

吴介军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为题,为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第一次授课。他从准确认识我们的大学、准确把握时代的责任、准确理解历史的使命三个大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吴介军希望青马班学员都能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和有力传播者,都能将个人的成长成才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校团委工作人员、第二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学员共220余人参加。

文:周倩

图:张子翰 孙政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