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大学生“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9-12-11   点击量:

12月5日,西安工业大学第六届“最美志愿者”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届评选活动以“青春志愿行 逐梦绽芳华”为主题,通过学院团委推荐、评选小组推荐、个人自荐,经评审小组多轮评定,最终13人被评为“最美志愿者”,15人被评为“阳光志愿者”。颁奖典礼上,获得“最美志愿者”表彰的同学从自己的志愿服务经历,谈到收获与感悟,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观众一次次被他们感染,掌声经久不息。

表彰大会上,校团委书记王老师讲到:“今天的活动让我体会到目前的大学生多么关注时事政治,给我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特别的思政课。”同时,他对我校广大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有爱心,用实际行动去帮助其他人,坚持去做认为有意义的事情;第二要有包容心,要多站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第三要有爱国心,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感染带动更多的人参加志愿活动,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校团委副书记翟超、张鹏,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教师以及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活动。

文/刘婵娟

图/霍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