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20-05-12   点击量:

5月10日,校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学志愿服务工作总结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曹玉玲出席,校团委副书记翟超主持。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对本次志愿服务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总结。为配合学校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返校工作,校团委于4月22日面向未返校西安学生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经自主报名、校院两级团委审查、筛选,共招募志愿者66名。5月4日至5日,校团委联合校医院对志愿者进行了核酸检测并进行了隔离,校团委对志愿者从工作内容分工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同时配发了物资。5月6日至5月8日,志愿者分别在学校总接待处、公寓楼中进行志愿服务,负责核酸检测秩序维护、入住公寓信息登记、隔离学生楼层管理及隔离学生的餐饭配送,每名志愿者累计服务时长35小时以上,共配发餐饭8361份。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学生孙毅交流了服务心得,他说“作为西安工业大学的一名学子,我看到了母校为我们所作的一切,我看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爱和保护,我看到了师生之间的情谊,看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为我是一名西安工业大学的学子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大会表彰了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66名志愿者。

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全体志愿者参加了大会。

                                                                                                    文/常玢超 图/屈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