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4-11   点击量:

近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关于2019年度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陕团联发〔2020〕10号),我校荣获“2019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称号,校党委书记刘卫国被评为“2019年陕西高校支持共青团工作好书记”,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周倩被评为“2019年陕西高校共青团工作先进个人”。

2019年,我校认真落实《西安工业大学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以“智慧团建”系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创新创业大赛等为抓手开展团学工作进一步优化“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依托“五四科技文化节”“金秋科技文化节”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文艺体育等方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创造了条件,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贡献了力量。

                                                                                                                          文/黄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