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西安工大召开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5   点击量:

6月15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初赛推进会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举行。校长雷亚萍,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大会并讲话。

校团委书记王守民介绍了本届大赛校赛初赛整体工作安排,并重点对大赛的激励措施、项目培育、各部门任务分工等方面进行了说明。

梁云鹤回顾了历届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二是要多方联动,精准打造;三是要协同配合,健全激励政策。

雷亚萍指出“互联网+”大赛是高校综合改革人才培养、学科评估、学科研究的有力抓手,她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将大赛组织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大赛培训,发挥学科优势,挖掘项目,重点打造;三是要统筹安排,明确责任,形成合力,加大奖励力度,争取更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激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锤炼意志品质,开拓国际视野,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

各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本学院大赛的组织情况。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文/黄晓龙 图/常玢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