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6-23   点击量:

6月19日,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邀请“互联网+”大赛国赛专家为我校师生做培训报告。

培训会重点从大赛规则、报名方式、赛道赛制、项目备赛等方面对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了详细介绍。专家以往届国赛获奖项目为案例,围绕商业计划书的撰写逻辑、网评和路演的展示技巧和要点、参赛视频的录制等主要环节作了详细的指导。

培训现场,专家还针对目前老师们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

此次培训会为指导教师如何提升指导参赛项目提供了依据,为广大学生如何备赛提供了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

校团委、研究生院、全体参赛指导教师和本科、研究共计1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黄晓龙 图/张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