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助力全运,服务西马,西安工大学子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4月10日至11日,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2021年度赛会志愿者通用知识培训及2021(融创)西安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在我校举行。培训期间,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西安市执委会莅临现场对培训工作进行督导,并对我校培训组织工作表示了肯定。

本次培训共设置4个会场同步进行,保证了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上,由多名相关领域的知名人士和具有大型赛事服务经验的资深志愿者,从志愿者的综合能力提升出发,围绕全运会、残特奥会、马拉松相关常识讲解、志愿者通用政策解读、残疾人服务培训、赛会礼仪形象训练、陕西省情概述、志愿者心理调节、志愿者角色认知与志愿服务概述、赛会紧急事件处理与急救技能训练多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培训中,各位主讲人结合个人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为志愿者进行讲解,参会志愿者认真听讲,积极与讲师互动。

截止目前,我校已完成550名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赛会志愿者、736名2021(融创)西安马拉松志愿者以及带队教师的选拔、线下集中培训工作。志愿者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他们对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赛会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将会把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赛会的到来。

文/胡雨青 图/王音璇 审核/牛迎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