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安工业大学团委官方网站!

团情动态
当前位置是: 团委首页 -- 团情动态 -- 正文

西安工业大学全力保障十四运会群众演员排练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7   点击量: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是目前国内竞赛规格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竞技质量最好、辐射带动最强的综合性体育盛会,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演出工作安排,作为承担合成排练点任务的高校,全校师生纷纷表示这是十四运组委会对学校的信任,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全校师生的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

自今年5月启动群众演员选拔及排练工作以来,西安工业大学制定科学的选拔方案、精心选拔演员、配齐配强带队教师、制定师生激励政策、落实专项经费、场地等保障工作。

学校党委围绕保障十四运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排练工作召开3次党委会。7月13日学校再次召开专题党委会,对合成排练的组织、服务、保障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学校成立工作专班,由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同志任组长抓落实,全体校领导参与,组建了10个工作组,全面落实组委会要求,全力保障合成排练工作的顺利进行。

说明: F:\志愿服务\十四运专项\6.开闭幕式演员\党委会\IMG_7597.JPG

党委书记刘卫国表示,学校党委将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的政治高度上来,把此项工作作为党委当前的中心工作;参与全运会的筹办工作是西安工业大学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学校全体师生将团结一心,积极作为,为全体演职人员、导演组和各参演单位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7月1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召集相关部门,对训练场地、安保、就餐、医疗等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于当晚看望了学生群众演员。梁云鹤强调,学校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办好全运会贡献最大力量。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梁云鹤指出,要以学生的身心健康为底线,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为参演单位和全体演职人员提供全方位全要素全流程的服务保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高度的行动自觉、热情的服务助力十四运会筹备工作,以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保障任务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演学生樊聪聪同学表示,能够成为十四运会开幕式学生群众演员,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在今后的训练中一定会秉承“忠诚进取 精工博艺”的校风,刻苦训练,在参与十四运会的过程中磨砺优良的意志品质,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激励广大青年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文/牛迎宾 图/毛逸彬 李各亮